影像0101.jpg

自從掉了手機也換了新手機之後

就無法自拔的一直用手機的照相功能拍照

即使只有少少的200畫素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樣也很好阿  (笑)

 

影像0095.jpg

期中考週前就先考了口訓

有別於以往的背稿(我以前有很認真背嗎?)

我這次選擇了這種方式,說穿了就是喇賽啦

發現這種方式還滿適合我的耶

不會很有壓力又可以即興發揮

但是還是要準備就是了   沒有準備就去考  最好是有那麼好的期中啦

PS:不過Teresa給的分數很好看:)

 

考完了口訓頓時覺得連期中考要考的項目都一併考完了

好輕鬆阿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所以臨時在行程裡面加一個提拉米蘇下午茶

GO!

影像0096.jpg

風和日麗的下午+剛考完口訓的輕鬆心情=美術館旁提拉米蘇下午茶

影像0098.jpg

小妹妹向我跑來  說  大姐姐妳好漂亮XDD

影像0101.jpg

兩人都是巧克力控  受不了誘惑

PS: 黑岩優格好好吃~ 

兩人一致同意這裡比85連鎖店要來的好

蛋糕價格平實飲料也不貴重點是  吃起來比85連鎖店的好吃:)

大概是心情好連東西都變好吃了吧  哇哈哈

 

昨晚的地震真是把我給嚇傻了

不過當地震發生的時候我居然傻傻的坐在電腦前面"感受"地震

而不是逃跑,這樣也滿傻的齁

總共有三次地震

第三次我剛好在綜大十三樓上電腦課

那個搖晃的程度  挖汙~~ 

當下其實有點害怕綜大會不會攔腰折斷之類的

還好老師當機立斷讓我們提早下課

不然誰知道下次的地震會有多大= =

我還很害怕的從13走樓梯到1樓  (因為怕電梯會突然停電= =)

 

天佑台灣  :))

 

相片小畫家上傳

昨天晚上本來要準備口訓跟看書的

誰知道居然靜不下心(非要到來不急了你才肯學會教訓是吧  欠揍)

就突然很想坐張卡片,畢竟紀念日也快到了XD

PS:我很喜歡在小日子做卡片,重要的日子做的卡片反而沒有這麼好(真奇怪哩)

看到了一張立體雕刻的卡片想說從來沒做過

拿了張紙試刻  人  效果滿不錯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刻人  我也不知道)

就動手做張小卡片啦

以上是成果  將啷~

還有待加強  我知道XDD

 

影像0086.jpg

語言學改論平心而論是個不算太有趣不過我還聽得下去的課

但這次我卻一個字都不想聽  整個人很煩躁  不知道再煩躁什麼鬼

不過看看語概課本上面的漫畫  是我上語概課的消遣

有些還滿有趣的 

而且對於看得懂英文漫畫 還覺得有趣 會大笑

偷偷自豪了很久(這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吧)

ㄌㄩㄝ  管我 ,有些人還看不懂ㄋㄧ

PS: 上語概課的大家  快誠實的說你們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影像0072.jpg

這張腳有點短XDDDD

記得星期一開始小冷了幾天

我選擇再比較不冷但是還有寒意的那天穿上了這件衣服

新衣服耶  我去年在二五夜市買的 (吧)

因為買到手之後天氣就開始回暖  一點也不適合傳這種衣服

所以就一直擺著到現在

終於有機回出來亮相了:))

星期三晚上我去文心夜市又敗了兩件衣服

但是一件只要50圓耶  why not?

但是文心夜市夜不是天天有  便宜的衣服也只能靠運氣了

 

影像0060.jpg

沒有網子的綜合大樓  很漂亮:)

PS:學校怎麼敢把網子拆掉阿?????

 

結語:期中考加油

 

YA 我是正向能量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