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5116716.jpg

耶,感謝FISH做精美的圖文對照:)

 

套句老耿,我也是當了學姊之後才知道怎麼當學姊的

在家聚的當下,突然覺得有學長姐帶氣氛還真好

不用絞盡腦汁想梗搞笑,不想說話也可以安靜的坐在旁邊

當了學姊,家長之後...都要殺死我的腦細胞

天知道我真的是一個害羞內向又話少的學姊咧!

 

1745116714.jpg

竹友會四家第一次辦家聚就有這麼盛大的場面

還真是嚇到我了!!(驚)

學弟妹參加的都很踴躍阿,這樣當家媽的我感覺很窩心(笑)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照片,怎麼女生來的這麼少阿???

還是我們家本來就是男生居多

恩....感覺好像是這樣,因為我們這屆之前也是這樣的比例

不過男生多好阿,因為男生大部分都會有機車

這樣就不會擔心機車不夠或是不會騎機車的問題了

(我是指大部分)

 

阿 我忘了說,第一次家聚是半在忠孝夜市的第一豆花

雖然蔡家的位置比較大

但是第一豆花比較好吃,所以我就私心的決定要吃那

話說我以前還是學弟妹的時候,第一次家聚也是吃消夜

但是消夜吃完就來個夜衝了= =

當年的體力還真好耶 

今年我真的沒辦法,光是吃個宵夜我就該該叫

大概是因為上完社課的關係,體力上已經負荷不了

所以對於第一次家聚沒有衝去山上或是偏遠的地方

對於學弟妹也是小小的感到歉意

希望他們不會覺得竹友會是個無聊的地方阿~

 

喔喔  對了,土環系跟生技系的學弟妹都很可愛(我不是說其它的不可愛啦)

他們每個都很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就,對於學弟妹這個腳色 他們當得很稱職:)

PS:生技系的學弟們,你們的peace學長能跟你們一樣可愛就好了(嘆氣)

 

一邊吃豆花 一邊自我介紹  順便討論一下 下次家聚的活動

夜保  就決定是你了!

請準備好你的體力 錢 學生證跟機車

我們要去打保齡球囉!

 

PPS: 有些學弟實在太嘴砲了,我們實在不想要唾棄你,所以請你改一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