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生活宛如午後街上的貓咪,如此這般悠閒

是不是要拜選課系統所賜?

當然  該唸的書還是要唸

 

二年級的每一天,已經很少在趕場中度過

通常都是很優閒的走到語言中心或是綜合大樓的空教室

吹個冷氣,把因為太重還不想帶在身邊而那去影印的英國文學拿出來翻閱

但其實真正了解的並沒有多少,看來高中的歷史課本要找回來吃一吃

 

雖然抱著這樣的心態似乎不太好

但一年級每次開學第一週所嚐到的甜頭都讓我想要再向教授討糖吃

當然不可能如我所願

 

開學後第一次全系一起上課,熱(吵?)鬧依舊

英國文學比想像中的還要文學  有看沒有懂就知道有多文學

反而是語言學概論的第一節課讓我津津有味

難道我就是老師口中的語言組?

這樣也好  文學對我來說 This is not my type

 

不是第一次面對轉學生的經驗

但經驗告訴我要讓轉學生一起加入我們

轉學生們很高興遇到這個好的同學

殊不知  我們也暗自竊喜你們是好相處的轉學生

不幸的是  我們能夠一起上課的時間真的不多

 

西語老師沒有讓我失望

當然西班牙語也是

Hola是你好 Adios是再見(to see the God)

學西語的我像是剛學會吃東西的小baby

什麼時候才能吃到北海道的帝王蟹呢?

一下安裝的RosettaStone終於在昨晚派上用場

學了一點發音之後用起來好上手

課程又多又有趣 聽說讀寫樣樣行

學校的錢真是花對地方

 

淵湃國際標準舞社

每晚揮汗練舞  cha-cha(這個字也是西文耶) Rumba 捷舞

主持想梗想破頭  最怕晚會不好笑

完美表演背後心酸誰人知

跳舞不能只會微笑

 

Teresa作文  新老師(fiona 二)英聽  嗯哼新聞英文

作業不多不少 只要準時(乖乖)做就好

每個禮拜的英文日記馬上讓我想到Freedom Writers這部電影

我喜歡寫日記

讓我想起了高中三年每晚寫日記的時光

不得不佩服當時的毅力

我真的把所有不堪入目事情都寫進去了 

大二的英文日記  如果變成一種習慣  That would be great!

 

學弟妹漸漸步上軌道  合唱比賽啦啦隊你們一定要參加

二年級迎新宿營請大家繼續努力  為了外文系就算爆肝也沒關係

 

原文書一本比一本 厚價錢成正比

還好我的課表沒有一天是需要帶兩本書以上的

 

收拾起奔放的心  隨時都可以靜如止水

現在一定都還來得及

 

 

 

PS:明信片文一直拖稿 苦無掃瞄機 該怎麼Po上加長型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