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很多想說,卻也什麼都不想說

那些是心裡的醞釀,心裡的感受,只想要好好的小心翼翼的收在心裡面

卻也好想從窄小的出口盡情宣洩

 

好多好多想說,但是能不能理性點?

---------------------------------------------------------------------------

花了一整個下午,仔細的閱讀著你的曾經,你的每一步

這也許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

但是論喜歡程度,論死忠,論瘋狂

我都不及那些永遠站在第一排,或是永遠搶到第一個回復你留言

或是參加了全部校唱的那些歌迷們

 

電腦裡播放著也是你們的歌

隨著音符的流洩,我跟隨著 我讀著

不可否認的,我喜歡你們的音樂

但是相較於集體的創作,跟與生俱來的長相,我更喜歡的是你的洋溢才華

你會畫畫,你會創作,你會彈吉他

你所寫的每字每句簡直是某某文藝青年,那樣的迷人

完美的讓我嫉妒,讓我也想要分到一點點  你的才華

我也好想像你一樣 有迷人的文字 溫暖人個歌聲 還有暖暖的笑容

 

但是,我只是一個默默支持著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