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放假的時候接到了一個安親班帶小朋友的case

在新竹金山街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雖然每天這樣來回騎八十分鐘的機車很累也有點危險

但是看到小朋友可愛的臉就覺得都不累了

 

裡面的小朋友都是小學生

從小一到小六的都有

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從下午開始)

發點心給他們吃,陪他們寫暑假作業(通常學校都會有,沒有的話安親安有準備),訂正作業,陪他們玩到爸媽來接

說簡單也不算太難,但是有一定惱人的程度就是了

尤其是當他們在寫暑假作業的時候

一直呼喚 宣宣老師 宣宣老師 叫我過去教他

但是我懷疑是當他們看到很複雜的題目就不想寫

就想舉手叫我過去教他們

一講解就又都會了

真是的...你們就不能再多想幾秒嘛?

 

今天我早到了大概二十分鐘

剛好遇到他們從小叮噹回來要睡午覺的時間

他們自己拿著小小的棉被

ˊ找個地方  還要仔細的把棉被鋪好才可以睡

一開始大家還心浮氣躁,大概是不想睡(他們其實都累了)

十分鐘過後除了有幾個小朋友比較愛玩的之外

都睡得很熟

看著他們小小的睡臉,真的好可愛阿~(我不是變態)

 

 

有的時候他們也會找我玩象棋(我真的不會阿)撲克牌之類的

讓我無法拒絕他們阿~~

所以就陪他們玩啦  還要裝笨  不然會傷了小朋友的自尊心

 

現在手邊沒有照片

明天再帶相機去照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