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又是忙碌的月份

在此簡短的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

等我睡飽了再來補打

畢竟一個晚上沒睡 需要好幾天來補眠

 

 

淵派國標社期末舞展廣受好評,謝謝來看我的fish Howard 惠文 money Leaf  洞洞  佩佩

明年的我們的表演會更加精采。

 

竹友會小小送舊,影片非常溫興感人,但是場面卻不怎麼感人。

 

發現了一個交換明信片的網站,讓我瘋狂燒錢買明信片。義大利的朋友說很喜歡我寄去的西門町。

 

期末考周如狂風暴雨般提早降臨,咖啡因成為我的好朋友。

 

苗栗圓山野孩子般的場勘,好開勳。感謝阿利陪我一起滾草地。我發現我真的很愛玩螞蟻。

 

FIONA的oral listening一起考在加上幸君的essay讓我的小書桌陪伴我的凌晨四點半,

早知道就直接去公園運動在去上課,說不定還會比較有精神。

 

五月天DNA創造演唱會真是讓人期待又煩躁

 

快恭喜我妹當我的學妹,我會請竹北高中的老師好好照顧他。尤其是永楷XD

 

 

最近很容易爆走,如果我說話非常不耐煩,請自動忽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