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把vivitar拍的三捲照片都洗出來啦

之所以拖了這麼久的原因純粹因為懶然後不想拿去掃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因為當我在回顧這些照片的同時

會因為某些片段而感到驚喜或感動

最重要的是  我仍然記得那時候按下快門的瞬間

雖然是成功率不高的第一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洗出來這麼少張)

但是濃郁的色彩讓我好喜歡

底片: vista 400

沖掃店家: 學府路接建成路的那家科達

先跟各位分享第一捲  :)

我喜歡拍中興湖的黑天鵝

中興湖的黑天鵝一直是我捕捉的對象

好有故事性的畫面

看著這張照片  我想我可以編出一段有趣的故事XD

 

 好開心阿我們  好噁的頭髮好搶戲

    巧遇要去圖書館的好噁   於是閒聊了一晌


感覺中興湖的任何角度都會是很好的取景地點

我喜歡底片相機拍出來的人物

因為知道不能重來  所以在按下快門的當下就會呈現出最真的表情

 

頭一次覺得中興湖可以這麼寬闊

剛好巧遇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有滄桑感

大大的手臂 手護著我們與中興湖

行走

 

 

一不小心就照到了彩虹

那是塑膠鏡頭才有的特殊效果

應是要更太陽對衝的後果

好奇怪的漏光

神奇的曝光 = =

好像舊照片


我喜歡這張 手指頭卻搶鏡頭 

我最喜歡的一張手指頭卻入鏡了

中興湖是個很好取材的地點

 

 

  下次小松鼠的出沒地點  會是在台中市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