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農夫大學的同學一定知道

男宿旁邊有一家便宜又實在的水果攤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上個禮拜  跟fish去買水果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他有賣果凍(一斤25元)

於是我整個禮拜都掛念著果凍  

今天終於去買了阿~~~

大概是果凍的攤子在很後面 很少人會注意到

所以果凍的整體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但我還是挑了一小包 

除了綠綠的果凍我不敢拿之外  其它的顏色都各拿了一點

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看了一下冰櫃那邊今天30元切好的盒裝水果

沒想到居然是櫻桃耶

當下我還傻傻的以為  那一盒很漂亮的櫻桃真的只要30元(其實是兩百三)

就連著果凍一起拿到櫃台結帳= =

結果當老闆說出兩百五的時候我跟FISH還真的以為他在開玩笑

於是丟給老闆五十元就準備走了

老闆一臉冏的看著我們兩個   說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還指給我們看櫻桃的價格

結果還真的不是三十= =

當然  我們很冏的付了錢  很冏的離開現場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冏

 

 

結論  兩個不懂行情的人真的以為一盒櫻桃只要30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