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竹搭火車下來台中

火車進站的時候

眼前一個高高帥帥的外國人(好像外國人都長這樣)匆忙走過

想必他也是要跟我搭同一班自強號

沒有多想  找到位置  是我不喜歡的靠走道  什麼也沒多想的坐了下來

莫約一分鐘後  那個匆忙的外國人竟站在我旁邊   意示我他要進去

也太巧了吧  我想

他對於我看文學作品讀法很驚訝  還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問他

後來  我們很愉快的聊了個天(我本來想睡午覺的)

這時候就很慶幸fiona平常給我們做的BBC訓練

因為他的腔調不是美國腔

我問他是不是英國人   他說他不是英國人(他是澳洲人)但是他有英國人血統

一路上  他很開心的說了關於他的事情

像是  他去過日本 泰國  但是他最喜歡台灣

他喜歡台北的方便也喜歡鄉下的純樸

他是學科學的  要到台中科博館看看有沒有一種叫迴轉石的石頭(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然後當天來回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他問我問題= =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勉勉強強可以跟他對話  但是還是要加強就是了= =

更巧的是   當我們開始自我介紹

他說  我的英文名字竟然跟他媽媽的英文名字一樣連拼音都一樣耶

真的好巧 

喔  他的名子叫Jesse吧  我有點不太記得  不過有傑西麥卡尼的FU  哈

其實他的中文還算不錯  我講中文他都聽得懂 還會注音符號

出了火車站  我帶他到公車站搭往科博館的車

他很有禮貌的一直跟我說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謝謝

希望他很順利的到科博館  也很順利的回新竹

 

結論

我遇到一個友善的外國人

還有

我的英文很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