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桌曆又被撕去了一張

看著眼前的人事物  每一個每一個都在改變 消逝

 

無意間聽到你要離開的消息

表面上雖然是笑笑的跟你開玩笑

說以後會寄太陽餅跟鳳梨酥給你

但是 不要走 還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因為你走了我會很難過

 

風  就這樣停了

 

即使很忙碌  還是會常常想起最近一年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像這樣在剛剛誕生夏天的五月

我還記得一年前日記裡我寫下的青春

面對過去的我  現在  居然有一點點感傷

 

沒有辦法  孩子先生迷人的嗓音還是會讓我想到從前

如果我不恐懼  那麼那些曾經應該會是美麗的

 

說了那麼多   現在的我  別擔心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