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說我站在哪裡好了  以免嚇到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簿看  出現最多次的就是我XD

這一屆的興城灣盃  中興可說是拿了總積分第一的大獎

拜託  我們阿三社長拿了個Rumba chacha jive的三冠王  中興怎麼可能不拿冠軍!

 

這一篇不是檢討自責文  這些我自己檢討就好了   這一篇又是流水文阿!

為期兩天的比賽

國標被擺在最後的最後  要閉幕之前比的

所以這兩天我覺得我頗像冗人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雖然文讀有帶去  帶是看個沒幾頁就分心  早知道就不要帶了

兩天的三餐都是學校負責(大手筆)  我覺得都好好吃喔

我根本是來這裡吃便當的阿  還好比賽有拿名次  不然真的是來中山大學野餐

 

難得來到高雄  很想要趁第一天沒有比賽的時候當一下觀光客

但是礙於沒有交通工具跟行程的關係  

第一天只有在學校裡面逛逛   最遠最遠只有走到英國領事館的山底下= =

本來想去的  但是因為太陽太大而作罷  害我現在好後悔沒去~

 

中山大學  好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靠海的關係

整個學校瀰漫著一種讓人微醺的浪漫

彎彎曲曲的小徑

蔥鬱高大的樹木

還有有點黏黏的海風

 

 

只有中山大學才有的標示   據說他們的猴子跟狗會打架XD

 

到了晚上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幫我們辦了個選手之夜

讓三個學校的學生都有所交流

我只能說   中山大學國標社的女生都好漂亮XD(有一個長得好像混血兒  真可惜沒有要到他的MSN 哈哈)

吃飽喝足

搭著夜晚的涼風(我好喜歡中山大學特有的海風)

到處走走逛逛

四周好亮好亮   連社長都在放閃光= =

不過這裡真的是南部的情侶必來的地方阿

好浪漫好浪漫好浪漫好浪漫~~

 

第二天

到了比賽會場  稍作休息  就開始弄頭髮 上裝 換衣服

看了看成功跟中山

一整個覺得中興好慎重阿

除了完整的油頭跟誇張的眼妝

最最有看頭的當然就是身上一件都上萬的舞衣(我們用租的啦  買不起= = )

所以整個會場最有氣勢也最閃亮就屬我們中興啦

擺一張學姐們閃亮亮的舞衣照

 

幾乎全場所有的鎂光燈 都對著我們喀擦喀擦

哈哈哈  我一生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被無數的相機圍繞

 

至於比賽  哈哈哈  很意外耶  不過OK的

就當作是來觀摩的  明年會更好!!

 

隔天要考的文讀期中考   算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