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天

這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我就來打一篇許久不見的流水文吧XD

 

台中的天氣像小女孩一樣任性--

 

本來可以睡到九點才起床的星期二

卻因為明天要報告硬生生的被迫八點起床討論

(抱歉 我的組員我遲到了)

進度意外的順利

 

三四節的西洋文學概論

不意外的讓人想睡

要不是早上一杯小七的拿鐵

我應該會睡死在厚重的西概課本裡

 

第二節是雞排和另外一個學長對於 人生的意義 的報告

三月的最後一天

原來他也會"雞排"XDXD(這是外文營的梗)

他在跟pony說傳說中的雞排動作應該用食指比在人中偏左的位置

而pony正在仔細的研究這個動作要怎麼比

至於畫面左邊的大叔就是雞排 他似乎一臉不悅

三月的最後一天

pony   一直都很high

三月的最後一天

pony:陳雞排同學  你怎麼還是這麼黑阿XD(全班大笑)

雞排:因..因為之前打球還沒白回來啦

好糗!

三月的最後一天

這張是雞排的正確比法!!(感謝好噁同學)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中午去美村南路一家新開的素食店

很好吃

三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還是會繼續光顧

到時後在po個食記上來

三月的最後一天

他似乎在煩惱什麼

三月的最後一天三月的最後一天

好噁同學事業做很大

三月的最後一天

跟我之前想像的一樣

素食店裡一定會有佛像

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以為她是店裡的招財狗

三月的最後一天

後來才發現  那是客人帶來的=  =

以下為一連串今日校園即景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身上背的東西有點多

三月的最後一天

居然有捐血車  不知道禮物有沒有比較好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三月的最後一天

 

三月的最後一天

我本來想照落葉紛飛的感覺

三月的最後一天

如果是vivitar照出來效果一定更棒

 

匆匆的流水文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