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這些小朋友們辦迎新活動了

從最初的排舞 練舞 發傳單 彩排 總彩排

還有大家盡心盡力的配才能讓這次的迎新辦的那麼成功

(講的我好像是執行長一樣  我只是跳舞而已XD)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宣傳的效果真的奏效了

還是想學國標的人變多了

這次的迎新來了好多好多人

比上學期我參加的時候還要多耶

 

 

這次的期初迎新

整體而言比上次好(跟我所剩不多的記憶比較)

整個流程的流暢度

主持

舞蹈表演

都很不錯

唯獨與新生的互動那邊少了一點 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

我還記得上學期除了 踢躂躂 這個團康的梗之外

還有一小段cha cha cha的PK賽

(我還記得我是第一名XD)

那時候應該是跳花步沒錯吧???

希望下個學期的迎新能夠越來越好喔

 

我深深的覺得這次跳的沒有比平常或是新觀的時候好

(應該不是場地太滑)

上完表演下了場  沒有以往所帶來的滿足感

反而覺得是一場沒有準備好的presentation

這都要怪我一直覺得我的練習已經夠了

糟糕糟糕.....

 

 

 

最後謝謝來參加國標社迎新的你們

(還有fish跟會長)

讓我更有自信的站在舞台上跳著我的舞步

喔  我不得不說明一下這張照片

因為這真的是太有趣了

中間那位拿著蝦餅跟汽水還有拿著一片像是光碟的東西的兩位小朋友

(穿藍襯衫跟穿綠衣服的孩子)

他們兩個在最後一個踢躂躂的比賽中打敗群雄  冠軍耶

我還記得上個學期初我來迎新的時候也是跳得亂七八糟

Howard跟Sherry你們真的是外文系之光啊

以後中興國標社就變成外文系的大本營了XD

歡迎你們三位啊  Howard  Sherry  Ir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