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爸媽通了電話

原本是要跟他們說這個星期因為星期日有國際級的比賽所以不回家

上星期我不回家的原因也是因為國標要迎新

開學前我提早一星期下台中也是因為社團

最近我開口閉口都是國標社團

或許爸媽也開始擔心我會花太多心思在社團上

而忽略了當學生應該要盡的本分

於是乎

我爸也許是無心的說了一句  那不能當飯吃啊

當下我傻了

這句話表示 他們認為我都沒有專注在我的本分上

而且花太多時間在一個以後沒有辦法養活我的東西上面

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以後沒有辦法找到工作養活自己

但是我並不認為讀所謂的外文系就能有一口飯吃

到時候畢業了  說不定還找不到工作

而且他們也一定不知道我現在就開始擔心以後要怎麼辦

或許我的態度是消極的

但是  我一直都有再思考

 

 

 

我知道啊 

但是我加入社團的初衷從來都不是因為要成為一個專業的dancer或是職業級的大師啊

我只是想讓我的大學生活的色彩更豐富些罷了

再說   做一件事情    本來就要有始有終全心全意投入才會好啊

 

 

社團這種活動

要叫就要做到好 時間要不吝嗇的花下去

不然就當那種幽靈社員  

沒有不上不下  況且這樣並不會比較快樂

 

 

 

要有捨有得我知道

只是這一切都很難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