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捲的wai wai已經洗出來了

事實證明  這台相機只能存活在陽光下

連傍晚都不能苟活

小禮堂

這一張是外文營結束當天拍的

那個時候已經接近傍晚  所以.....失敗

 

小禮堂前

像是這一張   就白白浪費一張八百度的底片  

洗出來我整個心痛

我當時以為亮度還夠的

 

內灣老街

這一張內灣老街雖然看起來也是暗暗的

但是我覺得頗有老街的感覺

老街這樣拍就對了!

 

原本是想實驗看看對著陽光照看會怎麼樣

好吧  我看起來是沒有什麼感覺  至少沒有很奇怪

 

手變好長

擺一張晚上在室內照的(有開閃光燈)

wai wai有一個特點就是自拍的時候手會變得好長好長

感覺不是我的手了= =

 

中港路上的大樓

中港路上的商業大樓

只有超廣角鏡頭才裝得下

 

我喜歡這張

我喜歡這一張的色彩

很鮮豔

PS:大甲鎮瀾宮

 

 

第一捲拍成這樣  哈哈

反正Lomo就是不要想太多按下快門就對了

下次記得在陽光下拍照XD

繼續朝我的燒錢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