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鬼臉

文章標題我又想了很久之擺鬼臉照比較有FU

拖了這麼久才打感想文希望我不是最後一個

 

說實在的   心裡那種好滿好滿的感覺到現在還是存在
我很想用謝謝大家這四個字來表達我心裏的感受
因為我認為真正濃郁的回憶是沒有辦法用文字表達的

在營前訓  煖煖跟我們說過一句話令我印象最深刻
當你們很累很沮喪的時候  隊友的一句"加油"或是一個溫暖的微笑都會是枯竭心靈的最佳泉源
沒錯  正是如此
在疲勞轟炸的五天四夜裡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很累很沮喪
但是隊友們的一句加油或是學長姊一個大大的微笑
都讓我覺得好溫暖  瞬間又有了滿滿的力量

 


我好緊張

我還記得
第一天中午在大門口迎接你們的我是多的麼緊張和興奮
好害怕我會遇到傳說中的機車小隊員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會因為不熟而話很少或是不high之類的
身為菜鳥隊輔的我平常沒事的時候都要想一些梗來逗你們笑
但是還是常常出現很乾的時候
而且只要氣氛變的很乾我就會莫名的焦躁
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還好還好  你們5個都是貼心的乖孩子
讓我就算把氣氛弄得很乾也不婊我XD

 

第六小隊笑一個

這五天
第六小隊的你們都很配合我跟小孟的要求(尤其是他的HOMEWORK)
不管是第二天的夜抓第三天的戲劇之夜第四天的課程舞晚會還是第五天的大地遊戲
你們都好乖好配合喔!!
雖然當你們在上課的時候我跟小孟仍然得幫你們想舞步跟動作台詞之類的
不過當我看到你們都盡力配合又能接受我的爛梗而且表現的很好的時候
所有的辛苦通通都變得不算什麼了


我還記得
第二天晚上的夜抓
真貓假貓傻傻分不清楚
到最後我這個當隊輔的心理其實很想放棄
還好有學長姊跟夥伴的加油還有小隊員的努力認真
我們才幸運的找到了一個信物
大家都很累了我還一直催促你們跑快一點
看在我眼裡實在心疼

 

我還記得
第三天晚上的戲劇之夜
每一組的表現的好好
有趣又好笑又好多梗
我又開始擔心我們這一組表演的時候都沒有人笑
畢竟這是第六小隊用盡腦汁的心血結晶耶
不過真正上台的時後大家都自己加了好多梗
害我在台上笑了
雖然沒有拿到前三名
(我們一定是第四名啦)
你們這一天晚上真的表現的很好喔

 

我還記得
第四天晚上的課程舞比賽
一樣
別的小隊都跳的好好笑好花俏(?)
尤其是黑洞對那一組實在是太絕了
當輪到我們的時候其實沒有多少點讓人家大笑

結果我們意外的拿到第一名!!!!
沒有枉費我和小孟犧牲我們的休息時間來幫你們想動作
我真的連想都沒有想到耶
這都要謝謝你們的配合阿
我承認在頒獎的時候我是有熱淚盈框一下下啦XD

 

我還記得
比賽結束後的感性時間
眼睛跟手上捧著的蠟燭一樣好熱好熱
我跟自己說好不可以哭的
結果還不是在輪到自己說話的時候哭的唏哩嘩拉
嗯  氣氛使然   一定是這樣  哈哈XD

 

我還記得
最後一天的大地遊戲
從小禮堂跑到雲平樓的速度
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快的吧!
四勝四敗的成績還算不錯
誰叫我跟小孟都不是玩家
不過他的外文拳很強倒是真的
最後每一個小隊都拿了一個實至名歸的獎
第六小隊的則是....獎名太長了我記不住
反正就是感情很好的意思
雖然用一個家庭來形容我覺得好奇怪
總之呢  第六小隊的感情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還記得
每個人的背上都有一張海報
想接龍一樣留下對彼此最想說的話
那個時刻   我是感動的

 

我還記得
2009年中興外文營最火紅的一個人
也是在晚會被我拱上台的一個人(我是真的覺得他很想上台)
恭喜你找到你的最愛  歡迎你明年在來
不過我想到時候你的他應該會轉為幕後工作吧
淳惠還是選擇了阿卿

 


最後
我沒有想到我居然會站在對輔這個位置歡送我的小隊員們離開
真的 從來都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刻
明明兩年前  我也是踏上公車笑著跟隊輔們揮手的那一位
兩年後  我卻懷著激動的心情笑著與他們一一擁抱道別
臉上的笑再怎麼也掩飾不住這樣離別的情緒
於是   我的眼淚幾乎滿出來
此時此刻  我也沒有多餘的心情去對我的夥伴開玩笑(小孟不要哭)
追著公車   對你們說再見 

 

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
真的!!

 

2009中興外文營成功

 

我決定要把我的感謝名單打在下一篇
不然真的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