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營集訓 001.jpg

來  我們把畫面拉到最左邊

有沒有一個長得像泰國人的在講手機??

他就是雞排啦!!

不認識他也沒關係,現在就認識了XD

PS:這是對輔組的自介

 

今天跟明天是外文營集訓的最後兩天

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到了總驗的階段

雖然有的時候我覺得學長姐真的要求太過嚴苛

做不好就要重來

迎新舞跟早操也是一直跳一直跳

但是也是因為他們的嚴苛

我們才會這麼有效率的完成每一件事情(拍手)

也可以在今天這麼早就放人

我真的還談不上辛苦

還有很多人或是學長姐們比我還要更辛苦更認真更努力

讚美的掌聲是給他們的

 

 

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

一個營隊背後其實是有好多好多小螺絲釘所構成的

而且所有的工人都是甘之如飴(真的嗎?)

參加外文營真的學到很多以前從來都不會知道的東西

酷斃了!!

我想下個星期正式的外文營

會是個精彩又刺激的假期(煉獄?)

而且....

我真的好期待我的小隊員們!!!

希望你們(如果有看到的話)別再跑走了~~

 

 

預祝下星期的外文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