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鄉的晚霞

這個標題我想了好久= =

打網誌跟今年過年一樣很沒fu

 

上個星期回到家之後就開始斷斷續續的做了些打掃整理的工作

還趁機補了個眠  

我好久都沒有睡覺睡到自然醒了

把一整個學期沒睡到的份都補回來了  很好

 

好吧  這一篇網誌繼續走我的白話路線

看來我要趁著個寒假多讀一點書  沉澱一下

這樣明年才能打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msn的狀態上好多人打著all pass

現在我每天都會登入自己的成績系統看個一兩次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不用重修(剩下自然文學跟fiona)

真的很感謝蔡公很仁慈的給我過了(謝謝你阿~~~)

讀本科系還會被當豈不是笑掉別人大牙

不過這也是我自作孽啦

期中考那時候是太忙了  忙到沒有時間準備  也沒有好好安排自己讀書的時間

至於期末考 我真的很早就開始準備啦

但是有些東西只唸一便是記不起來的

我必須改變我唸書的態度才行

隨便應付應付絕對行不通

(天生資質比較不好 再不努力就是找死)

嗯  我已經擬定好下學期的計畫了  !!!

 

 

農民曆上頭寫說 

大年初一 諸事不宜

好吧  那我們就只好窩在家裡看DVD或是STAR MOVIE了

欸欸欸欸欸  過年這段期間還真的有好多好看的電影耶

像是我這幾天就看了

心動奇蹟

鐵達尼號

史密斯任務

崖上的波妞(這個好看)

神鬼傳奇3

馬達加斯加2

喔喔  說到電影

最進有一部電影好像很紅

得到了好多奧斯卡

貧民百萬富翁

(導演是英國人)

是改編一本印度小說---Q&A

這本小說我已經看了第二遍了

還是一樣好看

 

 

除夕夜吃團圓飯

今年有十個人  大團圓耶

很開心 很開心

幸福如果有聲音

大概就像這樣 跟家人們一起吃飯聊天的歡笑聲吧

飯後的餘興節目

就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卡拉OK大賽~

氣氛超HIGH的耶

而且我們家的歌好新喔 

還有離開地球表面 GOOD GOOD

唱了整晚的歌  喉嚨都啞了 但是恨HIGH阿

 

預祝下星期的外文營成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