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又是一件有趣的事  哈哈

星期一外文營集訓完
心血來潮的約了約nep和howerd跟fish一起到琦琦家煮晚餐
(這四個人是奇妙的組合)

於是  一行人就這樣殺到了大買家買了買做蛋炒飯跟玉米濃湯

(這種搭配真是老梗)

左上:兩位新好男人

右上:加了素食沙茶醬的蛋炒飯成品(我覺得好好吃)

左下:廣受好評的玉米濃湯

右下:正在炒料中  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3.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開始當起糜爛的大學生

除了好噁很細心的在洗碗洗瓦斯爐拖地之外(真是麻煩他了)

其他人就在客廳聊天玩團康遊戲

玩到最後我的都嫌無聊

只好來個蓋棉被純聊天

(好像是nep提議要蓋棉被的齁)

後來居然....在看ptt

真的是很宅又很糜爛的大學生

在眾人的提議下

我們決定看marvel板也就是俗稱的飄板

這種東西真的越看越毛

但也越看越上癮 

 

 

為了擺脫很毛的感覺

我提議去打一場保齡球

一行人又心血來潮的去了保齡球館

4.jpg

右下角是我的姿勢一百分

但是我的技術好像不太好

真是不敢相信好噁跟內普是第一次打保齡球

不過他們除了老人球之外  都好像打的不錯耶~

內普還直說外文系應該要多辦這一類的活動

那我們就外文營結束之後就來一場保齡球吧~

 

OVER

結束我心血來潮的流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