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十九歲要低調的?

逢九就要低調,這個理論好像在中興大學不太成立,我覺得這一切都高調的快要炸開了耶!拜託你們,我不想十九歲衰一整年好嗎?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落落長的感謝名單給打出來,這樣我今天晚上又不用寫fiona跟蔡公的作業了耶.....恩恩,首先(我按照時間順序好了),我先感謝我爸媽把我生出來(雖然這是老梗,但是我還是想講),有一個這麼好的家庭環境讓我念書,讓我來到中興大學這個充滿奇怪的人的地方。還有八寶粥(這樣叫你好奇怪),接到你的電話我很開心,也很溫暖,種感覺就是....你懂的。還有,我想要比痘痘貼還高級的禮物XD
接著就是我那兩位高中好麻吉兼同學(PS:花花,妳也是我的好麻吉但是我還沒收到你的卡片耶),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到台中這個奇怪的地方,我也覺得台中怪怪的,哈哈哈,抱歉讓你們在台中市區搭一個多小時的公車還沒到火車站,我下次會先查好搭哪一班公車比較快的。希望張小姐到貓空的時候不會太晚
接著接著,這次整人計畫的幕後大功臣,FISH,我只能說妳實在太厲害了!!!你們在討論或是準備的時候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發現耶,防護措施真是做得滴水不漏,good。但是,你把我的十九歲生日搞得這麼高調,教我怎麼用同等級的高調幫你慶生阿!你也知道,想梗這一招我最不會了,嘖嘖嘖....害我現在就要開始殘害我的腦細胞!

每個人都要感謝我真的說不完阿,哭哭!let me make a list


中興大學外文系一年級的同學們(這樣子夠詳細了吧)-謝謝你們每個人的卡片、禮物和蛋糕,還沒給我卡片的快點殺來。

系女排的學姊們-我以後盡量不會炫球了啦XD

中興大學竹友會-有你們真的很好,真的就像是我台中的家人,很溫暖 。雖然我比較想要長頸鹿,但是土撥鼠也OK啦,哈哈。 PS:力云,生日快樂

毛毛跟APPLE的簡訊我都有收到 謝謝你們 :)    還有許阿涼、澎湖人、東海人的祝福!

社團的團員們-不要一直說我低調啦,十九歲本來就要低調。我想   新觀第一名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XD    喔,謝謝peace的禮物,你真有心。

還有還有,那個.....琉璃傳情跟我合照的化工系同學,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叫甚麼名字(抱歉),謝謝你的馬拉桑!!!!我喝了一杯,很好喝耶XD

大概....就這樣了吧!我的記憶力好短暫,不過,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外文一A的同學們,你們真的每個都是戲子!!!   很會演戲嘛XD  要不是讓我看到nep拿著一袋花奔跑,我還真不知道你們要幹嘛耶!
你們真的揪感心~~

 

看來十九歲低調真的沒辦法在這裡發生了,我不想衰一整年=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