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18年第一場的五月天

雖然不是五月天的超級Fans,但是五月天的音樂真的讓我感動了。

 

 

主辦單位說下午四點就開放排隊,我原本可以下午一點就到那邊埋伏的,但是因為系上的一些事情延誤。四點到一中開始排隊,還是有不少的終極粉絲(而且還有很多高中生耶, 他們是不用上課嗎?)已經在那裏等候了。我只能默默的走到遙遠的那一方排隊, 還好那時候人沒有多到我想哭,隊伍也還有盡頭= =

 

總之 ,我很意外的排到了中間偏前前面的位置(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清楚地看到五月天的每個人,(鼓手冠佑大概真的沒有辦法XD)讓我非常意外也非常開心。明明說是六點半開場的,結果一直拖到七點多快八點才開始唱,前面還有中一中跟中女中的熱舞社出來暖場,但是我花四百塊並不是要看這些高中生們跳舞啊!!所以他們剛出來跳的時候我不是很高興,還有被騙的感覺,要不是衝著五月天,不然我真的超級沒有耐心的耶。

 
主辦單位說不可以照相,但是因為距離太近,我還是忍不住照了幾張

 

在短短的兩個小時裡面,五月天不吝嗇地唱了21首歌,而我也滿足地享受這21首短暫的時光。五月天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即使是這樣小小的演唱會,也唱了現場,不像去年跨年的時候有幾位歌手居然對嘴!

以下是歌曲曲目: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知足
瑪莎的最重要的小事
孫悟空
春天的吶喊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噢買尬
戀愛ING
ENDING曲-出頭天
溫柔(還你自由版)
志明與春嬌

這樣的演唱方式很特別,到突然好想你這首歌之前,是第一張到第七張的主打歌,在演唱的時候背後的螢幕就是專輯的封面照,感覺很特別。但是我也想聽一些比較冷門的歌曲,像是<雨眠>或是<有你的將來>之類的冷門歌。

 


我只能說,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棒很棒,除了有穿透力的音樂透過喇叭傳遞最真實的音符之外,現場的氣氛也是high到一個不行,他們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玩一些小遊戲或是一起吶喊,這樣的互動我覺得很棒耶,但是在一中街水利大樓補習的高三生應該會發飆吧,畢竟這裡氣氛實在是太好了。

在歌曲語歌曲之間當然穿插了一些與觀眾的互動,像是,solo、問候、小小的閒聊、感謝之類的,這些都會因場次不同而改變,甚至連歌曲曲目都會變,像是他們在彩排的時候我有聽到<夜訪吸血鬼>跟<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但是晚上卻沒有唱出來,大概是負荷不了吧,不過臨場的應變都還滿不錯的耶,真不愧是五月天阿!!!!

 

聽完他們的現場演唱,真的會超級感動,內心會像是海嘯一樣,掀起滔天巨浪。這是另一種很有力量的感覺、很溫暖的感覺。

快去買一張票,體驗一下live band的震撼力吧

我想我還會去第二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