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如同左上角的標題: x! 忙死了  (我又失言了)

最近時間總是過得別快 即使我的夜晚已經很少有MSN相伴

我還是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阿

每一件事情都接踵而來

是誰把我的行程表排得這麼滿!!!!

 

 

///話說 這星期一有獅子座流星雨
而我也從上個星期期待到十七號有極大值流星與那一天
根據官方說法   流星雨極大值是出現在星期一下午五點左右
很不巧的是  下午五點這麼亮我要去哪裡看阿? 坐飛機往東飛嗎?
台中科博館也很巧地在星期一公休    我想要看流星雨阿!!!!!
於是 那天晚上十二點多和室友們就這麼揪團到宿舍頂樓給風吹哩
那天寒流似乎還沒有報到   只是覺得涼涼的   需要加一件外套
抬頭一看   其實台中市的夜空並不是向我想像的汙濁嘛
尤記得那晚   整片夜空   沒有一絲絲棉花糖般的雲  
有的只是   和宿舍底下依依不捨的情侶們比較亮度的月娘
雖然是在繁華的台中市區(其實不太繁華啦 這裡是南區了耶 而且是在中興大學  一點都不繁華)
像這樣微冷的深夜    白天嘈雜的她   
或許也安靜了下來   只剩下路旁的街燈淺淺地呼吸著
沒有滿天的星斗 能夠看到獵戶座已經很不錯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想像還是錯覺
總覺得一直有銀色的絲線劃過天際   就當作是真的吧
至於許願 根本來不及啦!

 

 

 

///這個星期終於變冷了   從南部來的是友已經冷到受不了了XD
我這個北部人真的是覺得還好   不會太冷   單純的冷而已
至少台中的天氣不會再那~~麼熱了
涼涼的  晚上睡覺真的好舒服  
早上起床的時候也沒有像嚴冬的早晨一樣
在溫暖與現實中掙扎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自己清醒
收到從家裡寄來裝著冬衣的包裹
一時之間    覺得好多情緒纏繞著我
很複雜的那一種     會突然好想好想回家
或許思鄉情懷就是這樣輕易地被挑起吧

 

 

 

///期中考大致上結束之後(下星期一還有一科)
所有活動也漸漸恢復正常了
理所當然地 我也要繼續上社課
講得我好像多不喜歡上社課一樣
拜託 我對跳舞可是很熱情的好嗎
不像有些人 因為一些不正當的原因才加入XD
這星期的進度飛快
倫巴跟恰恰都有十足的進展
不過就憑我的記憶力
不用做筆記都可以記得一清二楚
(跳舞還要做筆記真的太弱了啦!
你看你做筆記還不是跟我一樣忘得差不多
嘖嘖嘖   !
你有看到哪個高手做筆記的嗎?沒有嘛!!!!)
抱歉 我失言了XD
我希望我可以在期末的新生觀摩賽大放異彩!
到時候大家記得要來捧場嘿

老師真不愧被稱為老師
看著老師們比賽的影片
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折服
而且看完之後讓我覺得好熱血!

 

 

///哈哈 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就想笑
我們這一寢四個人通通被關在房間裡出不去
發現門打不開的時候大概是九點多
我們四個人十點都有課
而且有兩個人還是必修  哈哈
打電話給女宿服務中心
請修繕的人員來幫我們看一下
那兩個有必修課的室友們當然是想那個修繕人員快點來
而我跟另外一位室友 哈哈  
希望他慢一點到
因為我們一點都不想去上難熬的通識
(自然文學 不要去選阿)
所以越慢越好   最好來了之後還修不好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那位要上大一英文的室友
還是決定要乖乖地去上課  所以從浴室的窗戶爬了出去
其實我們也可以如法炮製  只是不想而已   哈哈
結果就是  
那位修繕人員在大約十點半的時候趕到我們房間
也同樣從浴室的窗戶爬了進來
完全不費力地把門把往上一掰
寢室的門就優雅地開了 開了 開了
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啦
結果    我跟另外一位上同一門課的室友
同時希望老師發問的時候不要點外文系XD
(不過這似乎不可能)

 

 

PS:12/15全國竹北竹東聯合制服日     我希望學長姐也能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