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

在我看到一個人的時候
心中 就會製造出屬那個人的量尺
長短不一個刻度  取決於.....
也許是第一印象吧 
但憑著第一印象去評論 去判斷一個人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即使我常常對於我這樣的看法很有自信

我想我必須學會    不要這樣就對一個人寫上我的結語

最近 有兩個例子讓我充分的感受到這樣的傲慢和偏見
當然    結果也有兩種

you,原本在我的眼裡 是一個難以親近而且傲慢的人
      但是 幾次的對話 就輕易摧毀我對你幼稚的偏見
      這我必須對我的偏見向你說聲對不起

you,或許我之於你的感覺 就像磁場不合般的排斥
       或許不說話比說話還要來得好一些
      儘管只有那樣子的交流 但我已經覺得足夠
      

你的傲慢與我的偏見    You change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