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超級希望一天有四十八小時可以讓我用 甚至是更多
每天每天 除了上課之外 就是練啦啦(之前還有合唱)
在加上一些拉哩啦雜的事情 我都忙到快要翻過來了
連寫作業   看書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去哪裡玩或是逛街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大一可以這麼忙!!!
我好想每個周末都拋開課本然後狠狠地玩一整天
但是 我必須待在宿舍跟費歐那還有蔡奉杉對抗   真是讓我不爽到想罵髒話!

 

*興海爭霸  新生盃合唱比賽

我超想用 評審耳聾了 來代替我所有的感想
數一數  我們花了多少時間來準備我們的合唱比賽
將近一個月的每天早上都沒有辦法睡到七點以後
除了平常上課時間之外 星期二跟星期五的一二節都被拿來練合唱
在更早之前還有系排的練習
早上五點多就必須爬起來練系排
練到八點才趕去練合唱 嗓子都開了 真好喔= =

我耐著性子聽完整場合唱比賽
我原本以為 我們唱得很好 我們可以拿個名次少說也有前三名
我在比賽的尾聲期待著  外文系三個字被冠上第一名的頭銜
我一直對我們很有信心
除了第二的出場的生科系  讓我覺得有競爭者的感覺之外
其他九個系 我真的認為我們可以贏過他們耶
哼  ! 第一名有什麼了不起的 明年看我們的學弟妹把第一名贏回來

 

嗯 不用太低潮 看看獸X系  去年第一名的耶
結果還不是低潮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說是吧?!   OK的
我不低潮阿 因為我把所有的不滿不愉快不開心不甘心都在那天晚上跟我的眼淚一起落下了XD

我真的覺得指揮跟伴奏是最辛苦的  尤其是伴奏
我是不知道別的系是怎麼樣
但是我們只要有練唱 伴奏一定會到 陪著我們練習到結束
尤其是比賽前一個星期
她每天都跟著我們一起練習耶
任何一個聲部的練習時間她都要到 真的好累好辛苦
所以我們這些唱歌的根本就沒有資格喊累的 好嗎

還有 為什麼愷薇不能拿最佳伴奏獎!!!
她明明就很正也彈的很好
還有 為什麼我們不能拿最佳創意獎!!!
sister act明明就很有創意 組曲耶
還有 為什麼小孟不能拿最佳指揮獎!!!
他明明就很帥 而且比那個拿獎的專業  

 

PS:我後來聽了一下我們的比賽過程  我稍微甘心輸給生科系一點點  他們真的唱的不錯

 

今年的評審真不專業
明年我也要當熱情的學姊去幫學弟妹們加油XD

 

 

外文系已經不是用第一名就可以形容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