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百分之一百的確定這篇文章跟標題會沒有任何關連!

這個周末讓我感覺好空虛
我想要騎腳踏車 在台中市來個大冒險  有誰願意陪我這個腦袋有洞的人來個探險XDD

喔 上一秒我的歷史學伴上線了
但是我們沒有登登登
我只能說 雖然我的學伴持續增加中
(我都為他們開一個新的群組了耶)
但是我跟我的學伴們實在沒有什麼在聊天
也沒有學伴送我豆花  so bad

這個周末原本是要拿來趕作業的耶
怎麼會這樣??!!

 

今天早上練合唱--
非常感人
我們的sister act終於在今天早上來個大合唱了
但是我覺得非常沒有第一名的感覺耶
問題在哪裡?
加油阿 各位
我們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練習了
希望我們的合唱不會在讓天使從天堂折翼了!!哈哈哈

 

大買家 是個恐怖的地方耶!
中午跟FISH去了那裏一趟
我本來沒有要買什麼東西的(原本只想說買個水果之類的)
結果我看到好多便宜的東西我都好心動
差點就忍不住將他們送到我的懷抱
還好 我殘存的理智提醒了我
結帳的時候    我只買了四顆蘋果三顆白甜桃一個雜糧麵包
跟我預計的有超過一些   但是還可以接受
 
有誰能抗拒這種SIZE但是價錢卻很可愛的麵包??
可能有人討厭雜糧也討厭葡萄乾就會不喜歡吧
雖然他有雜糧也有葡萄乾  但是他真的很划算阿  
這是我明天下午練啦啦隊要帶的兩樣東西   防曬跟糧食XD

有事可以來雲平樓找我
沒事也可以帶著糧食來雲平樓找我
我會很感激你/妳的

 

 

一個下午的獨處
不習慣 是我所發現的
從前 我習慣獨處  我喜歡獨處   我樂得與自己相處
就算有嘈雜的音樂與可愛的英文字母
我還是覺得寂寞
這樣短暫的時光 讓我輕易地陷入的低潮之中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最近一直低潮

開心與不開心交織著

喔 我希望這只是我太累太忙
愜意  是我所需要的
但是 時間呢?

好吧 下星期四的勞作教育
就在雲平樓的草地上
當個愜意的佃農吧XD

howard你不是地主  !!!

 

 

我應該給自己一些期待
這樣   時間會過的比較快
下周末的家聚
下下周的合唱比賽
下不知道幾周的社遊
下下下周的啦啦隊比賽
還有 下次的電影院 國標社課 望高寮夜景 跟摩托車後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