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潮

噯呀呀
終於結束新生盃的比賽了
因為我們只打一場就輸了XD(準備把歷史系學伴封鎖XDDD)

這是一篇發牢騷的網誌    不想看的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謝謝

 

關於這次比賽
我覺得我輸得很不甘心
不是沮喪 是不甘心阿!!!

雖然我們兩個禮拜前才開始練習
但是每一次每一次我們都很認真的接球 對碰 碰球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晚上練完之後
我的雙手 很腫很腫   還要貼藥布  而我的大腿們隔天之後痠痛到不能走路 讓我走起路來必須像機器人一樣膝蓋不會彎曲
右手發球的地方也黑青的跟什麼一樣


有三個早上 我(們)很痛苦的從溫暖舒適的被窩裡爬起來
五點半耶   有誰知道我們前一晚還在跟費歐納或是蔡奉杉拼命到兩點
然後五點半又要爬起來    背著一整天要用的書到排球場練習
PS:天曉得星期二的西洋文學概論有多重!
又有誰知道我們都是背著費歐納的壓力來練習的?


早晨的太陽並非想像中的溫暖
而是毒辣 非常毒辣
烈日下的我們 流著汗  蹲著腳步 打著球
衣服被汗水浸濕之在換一件
趁著短暫休息的空檔趕快補擦防曬


我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在練習

 

學長姐(牙籤 小喬 VIVI 四元)尤其辛苦  真的
明明就不是他們的比賽
也要跟我們一樣早起 陪著我們在大太陽底練習 或是陪著我們打到熄燈
或許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早上一二節就有課或是昨天晚上很晚睡
沒有打一場漂亮的球賽怎麼對得起他們??
沒有打一場漂亮的球賽怎麼對得起DFLL??
沒有打一場漂亮的球賽怎麼對得起來場上或是沒來場上幫我們加油的人??

 

 

OK   打完保齡球吃完豆花之後新生盃就結束了

下一場比賽 準備開始

 

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