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到快要炸開

竹友會的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馬上就來個 夜衝 迎新宿營 合唱 啦啦隊 系女排
在這之後又緊接著 系考 家聚   又不時穿插一下社團之類的(聽學長說有別的學校嗆我們耶)
然後 外文系的作業不知道到為什麼得爆多   每個老師都拼了命的出作業耶  
嘖嘖嘖 都快忙死我了
明明才開學一個月而已就這麼忙   都怪我自己太熱血了XD

 

上大學第一次夜衝就給了竹友會
那天晚上原本只是要辦個小型的餐聚來慶祝我們的活動圓滿成功
結果   阿杜興致一來  說要去東海晃晃
我們一行十個人就騎著機車朝著夜衝不歸路邁進

東海大學附近的商圈真的比我們學校繁榮多了
相較之下  我們學校真的很適合老人們居住耶
一路上 我跟阿杜一直在聊天 他還跟我說他其實不喜歡吃雞腳凍
因為他說 雞的腳一直在有大便的地方踩來踩去  很噁心
但是 到了東海 就完全不一樣了耶
他吃了好多雞腳凍= =
算了 阿杜有的時候就是會讓人 =  =
東海這裡有好多好吃的小吃
要不是我跟FISH還有其他人那天晚上吃得很飽
我也想吃那裏的雞排阿!!
PS:琦琦真的是神~  她一共吃了三碗米粉兩碗飯還有一堆東海小吃(光是用想的我就快吐了)

夜衝的地點不免俗的去了望高寮 月老廟 跟都會公園
這三個地方都有一些共通點
1.夜景很漂亮
2.星星很多
3.旁邊也很多很閃的情侶 我都快要看不到山下的燈火了XD

這根本就是爆料大會不算是夜衝
不過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歡西瓜跟阿杜模仿璽湖那一段(非常傳神!)

終於 我一個晚上沒有睡 我的肝一定在哭!
希望下次夜衝的時候能做一點有趣的事情 不然我會睡著

不過 夜衝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活動
它讓我覺得竹友會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讓原本不認識的人可以凝聚在一起
就像阿杜說的 有一種什麼東西在我們之間流動著 那就是友情
夜衝結束過後的幾天  我跟FISH的情緒都還沉浸在那裏面   真的很神奇!

 

你們一定我覺得我瘋了
因為我那天夜衝完六點多回到宿舍 準備了一下東西 洗了一下衣服 休息一下(我覺得我才剛躺下去就被室友叫起來)
就馬上出發去外文系的迎新宿營
我根本沒睡覺耶!!
好吧 我跟FISH也只能硬著頭皮參加還沒開學前就已經決定好的迎新宿營(誰會之到宿營前有夜衝這回事)

前往宿營的路上
棒棒根本就是要讓我們不要睡覺
應是要玩一些一定要醒著才能玩的遊戲
坐在遊覽車上的我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想睡也不能睡  冏斃了!

白天還好 不會覺得想睡 大概也是不停的在跑活動吧
一整個下午都在跑大地遊戲
天知道惠蓀林場有多大  而且一直在斜坡的部分跑來跑去
這根本就是外文系的體能訓練阿!!!
然後 每一個關卡都設在很遙遠的地方
好不容易過完了一關 想到下一關要跑到最遙遠的地方我的心都涼了
但是 我們這一小隊的每一個人都好熱血
不能因為我一個晚上沒睡就顯得無力  於是我打起了精神= =   (雖然我的體力快要不行了)

原諒我晚上的營火晚會睡著XD

迎新宿營一定少不了的活動當然是夜遊阿!
我其實很期待 一點也不害怕 反而比較想睡= =
那天晚上的氣氛被學長姐弄得很詭異
好像真的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我們這一隊的每個女生都好像很害怕
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  大家就會一邊尖叫一邊擠成一團
好吧 他們是真的很害怕  學長姐也頗嚇人的(辛苦你們了  在深山裡躲起來 超勇敢的)
小ㄇ學姊整個就很不喜歡這個活動 她一直很害怕  還好有我跟好噁這兩個冷靜的左右護法(大概是因為我很想睡XD)

深夜的惠蓀林場  很寧靜
抬頭看 美麗的星空把我(們)的恐懼都消除了 

那天晚上 我躺在床上 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而且是熟睡= =

 

我原本以為第二天會進行一些比較靜態的活動
結果我根本錯了!!!
瘋狂的RPG遊戲又讓我們陷入了無止盡的奔跑中
很想大罵 X!惠蓀林場為什麼要這麼大!
 
其他的活動都很精彩
很難想像這些都是學長姐一手包辦的
他們真的很偉大 很有潛力阿!
接下來 我一定要介紹我們外文系的傳統
   營花選拔
當然 這一朵花要是由女生來擔任就太無趣了
經過我們的精心打扮之後
外文系的每個男生都嬌豔欲滴的不得了
雖然他們出場的時候我不太舒服XD
 
有心想要讀外文系的學弟們
三思阿!!!!
右邊數來第三個是冠軍XD(他很正阿)

PS:一個晚上不睡覺的代價就是  連續累一個星期   這個代價還真大!

 

 

剩下的我下次再說吧
活動很多 心得很多 感覺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