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星期的琉璃傳情的活動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我們一開始很不幸的遇到颱風而lose掉星期一
剩下的四天還是有很不錯的成績
尤其是星期五的時候
有很多人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呢!

聽學長說
這次辦的真的比上一屆還要好
嗯!下一屆一定會更好(因為我是活動長XD)


這該怎麼說
若不是參與這個活動
我還真不知道每個活動背後的辛苦耶
像是上上個禮拜是準備周
我們就要到各教室利用中午的時間去寫黑板
也要用中午吃飯時間最多人的時候到圓廳去發傳單
我只能說  被別人拒絕的感覺真不好
發傳單以前 我中午路過圓廳看到別人在發傳單  我都會不理他們直接走掉
那天以後 我真的覺得 在烈日下發傳單又餓著肚子是非常辛苦得一件事
所以我只要有遇到發傳單的人 我都會幫他們拿一張  因為被拒絕真的是一件不舒服的事情
(我發現男生比較常拒絕拿傳單)

 

等到活動真正開始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或許是因為宣傳不夠
總覺得還有很多人搞不清楚我們在幹什麼
我都要一直解釋解釋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大家都很辛苦
我跟FISH每天都很熱血的跑到圓廳去顧攤
也不管下午第一節有沒有課 就這樣衝去啦
雖然我心裡暗自覺得 這整個活動並不是規劃的很完善
很多事情都是臨時決定 或是當下才知道的
比如說 商品的價格是到最後幾天才確切知道
但是我到最後一天還是不知道一些東西是賣多少錢
或著是說   我跟FISH中午很快的衝到圓廳卻沒看到半個人
不過這也不能怪學長 因為大家都有課


而且 我真的覺得學長們實在是太偉大了(其實是腦袋有洞)
為了這個活動而翹課 或是很晚才睡
阿杜甚至還翹了一整天的課就為了這個活動
太厲害了~!(腦袋真的有洞)
其他像是西瓜啦 AU啦 哇靠啦  小飛啦 琦琦啦 。。。。等等都很辛苦

 

左邊的是西瓜 綠衣服的人是琦琦  很靦腆的人就是AU  XD

 

另外  這次的商品都做的很可愛很精緻
讓我每個都好想買下來
尤其是這棵聖誕樹
 

但是 兩百塊我真的花不下去  
就買了這雙傳說中的琉璃鞋代替
紫色的很可愛XD
 

 

 喔  對了 
我送了四雙琉璃鞋出去
但是要聖誕節才會收到  就當作是聖誕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