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全台中的婚紗店都愛到我們學校取景?
每一天 真的昰每一天  都有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來這兒感受一下鳥語花香
若是遇到黃道吉日 就會有五對以上的新人前來
我真應該算算大學四年下來到底有多少人在這取景
不過 我們學校的good view真的昰遠近馳名
像是 黑森林啦 中興湖啦 都是很浪漫的地點~
 
這些新人們的確大開了我的眼界XD

早已耳聞各大學開學的那一週都好像沒有真正在上課
沒錯 我們也不例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再介紹這們課的內容 上課方式 以及老師們的規定(DOONA的規定有夠多)
有一門課最誇張(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大眾小說)
一上課 只見助教不見教授
結果 助教只叫我們先分好小組把名單交給助教就可以下課了
原因很簡單 教授人還在遙遠的日本 下周才會回到台灣
所以這門課只上了十分鐘就下課了XD
這是我這星期上過最短的課 冏!

至於其他課 尤其是通識課
跟我原本預期的課程內容實在差太多了
而且我發現 名稱越好看的課 就會越期待 失望也就越大
讓我必須忍痛把我辛苦搶來的一門通識退掉  
落差實在太大 而且重點昰 我一定會睡著
不如把那門課拿來塞體育 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當初真該聽竹友會會長的話  他說:地瓜長越醜的越好吃
同理可證:課程名稱越奇怪的就越有趣(是這樣嗎?)
For example:婚姻與家庭  haha!

噢!還有一門通識課期末要交5000字的報告
但是我還是決定修它 
那個教授真的昰有深度有內涵又會搞笑
這種教授實在不多!!!
ps:534的自然文學

-----------------------------------------------

你知道 把schedule寫滿滿的FU實在是很好!

----------------------------------------------- 

有一個好東西一定要讓你們知道
 
本校自製的ICE CREAM
我一吃 實在是驚為天人
料多味美又實在  非常濃郁呢!!
但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像逢甲夜市的霜淇淋一樣 美味 低脂 不發胖XD
販售地點:中興大學東側門內的實習商店
另外 實習商店裡面也有賣生鮮蔬果跟牛奶 價格都很nice 
快去瞧瞧吧 各位


------------------------------------------------------------------------
竹友會 聯合迎新夜烤

 
右邊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昰我家爸 家媽依然神秘
哇靠學長(家爸)很有梗    是關西人(同鄉)但是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想知道 他除了那一號表情之外 還以沒有別的表情
無時無刻都在冷靜  連他的香腸烤焦的時候也很冷靜= = 


這次竹友會的活動我覺得很弱 感覺就只是烤肉而已 沒有很high的團康活動 或是第一支舞之類的
或許是因為 這一屆的會長實在不是high咖 所以氣氛也嗨不起來
但是 又認識了近一打的新朋友(臉跟名字對得起來喔) 很開心
還有還有 莫名其妙被分到別家的黎同學 
好可惜沒有跟我們一起玩動詞TEMPO的遊戲
哇靠學長很會玩齁! 張凱鈞一直在開檳榔攤XD
動詞tempo是很嗨的遊戲!!

第四家的每個小孩都很可愛  改天一定要約出來聚一聚的阿(又是改天)
ps:我喜歡力云的smile


-------------------------------------------------------------------------------------

圖書館是個好地方!
我今天就跑到圖書館連看了兩部電影(昨天下午我也有去)

-巴黎我愛你

-一路玩到掛       我哭了 最後

-荒野大飆客

奇怪!我本來要看 練習曲  的耶
周末找不到我的話 我就是在那了


-------------------------------------------------------------------

你知道吹著微冷的晚風聽著自己最愛的歌曲時的感覺嗎?
那種感覺 就好像醉了 暈了
什麼事都別想 閉上眼  只管沉溺在這令人微醺的片刻

-----------------------------------------------------------------------

還有   我喜歡   跟你分享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譬如說  這一首

            

會記哩牽手 散步的彼暗 公車擱過站
你我的心願 講也講不完 開始期待
無聊的人生 我已經覺悟 甘可以結束
你甘知一種 神秘的力量 改遍阮前途
全新的人生的路 不知是光明是錯誤
是你給阮一個夢 未記人生的苦澀
真正想要對你講 甘擱有別項
是你放阮一個人 走過風雨的思念
真正想要對你講 心中無別人
無味的命運 平凡的世間 混亂的心內
微微的怨嘆 一天又一天 你甘不曾
開太多氣力 在這個世界 有稍微無睬
愛你是唯一 真正有價值 真正阮甘願
代誌要按怎繼續 我也不知道
只想要和你逗陣 抱你身軀 聽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