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女宿




晚餐時刻
和室友們一起走路到附近的二五夜市覓食
原本以為會很遠的說 沒想到五分鐘的腳程就到了
這次我知道它在哪一條路上
興大路 跟 國光路 的那個交叉口往興大路方向走
在捷安特腳踏車行的旁邊
不用擔心會找不到 因為夜市的mark就是亮晃晃的
不時伴隨著打彈珠璣的音樂  所以很好認得

顧名思義  二五夜市就是星期二跟星期五才會來擺攤的夜市
不過規模有點小 東西也賣得不夠多 價格也沒有說特別便宜
不過有一樣東西是學姐說一定要推薦的
<<五元蜜汁燒烤>>
沒錯!在其他地方賣十元的東西這裡居然只要五塊錢
難怪每次都會大排長龍了
我也因會他大排長龍 就沒有去排隊  不然就可以告訴你們我對它的評價
希望不要像他的價錢一樣才好


另外 我推薦去吃蚵仔煎
除了價格沒有比較便宜之外(45元一份)
味道跟口感也不是說很好吃
或許台中人都喜歡吃這樣的口味吧(台中人請你告訴我)

吃來吃去 還是覺得新竹城隍廟的蚵仔煎是最美味的(大概又是思鄉情壞在作祟)
anyway  先放張照片給你們瞧瞧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沒錯 它的青菜不是放小白菜而是空心菜讓我打開它的時候傻眼好久
還是現在不是小白菜的產季?
總之 在青菜這部分我已經扣了他許多分
再來就是它的太白粉的部分
我懷疑業者為了節省成本而加了許多水
這樣的太白粉水做出來的蚵仔煎真是難吃到爆炸了
完全沒有一點Q度  一夾就散  入口即化就是不適合在這裡用
至於它的蚵仔顆數普通
整體而言 就是 差  一個字
至於其他的 就沒有什麼好批評的
如果真想嘗是那家的話 歡迎看倌們到六五夜市的最裡面
那一家除了有賣蚵仔煎至之外還有賣炒飯炒麵關東煮  很好認的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