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中興大學竹友會的信跟家長打的電話的時候還以為只有我们學校迎新而以的說
沒想到今天去到我整個傻在那裡
居然有5555555個學校 要聯合迎新啊!
好啦!這樣也不是不好,也可以認識比較多新朋友

五校聯合迎新中興  逢甲  東海  大葉  宜蘭(不要問我為什麼有宜蘭)
這一切都超酷的啊!而且我發現,新竹地區的帥哥也滿多的啊  haha
還有學長姐也很high,每個都是high咖,不過迎新就是要這樣啊,high才會好玩


由於集合的時間點過於尷尬(12:00)
讓我以為又要一起吃個午飯,玩個小遊戲之類的再加個自我介紹就回家了
沒想到.....
學長姐們顯然以為我們都是吃飽飯才來的
好吧 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不過 我今天聽到無數人在討論午餐這回事
還有阿  我今天報到的時候的的確確在竹中穿堂的大門口看到好幾箱的水
我想 應該是給我們一人一瓶的
但是 等我們的大地遊戲都玩到最後一個關卡卻還沒給我們水喝
我不想渴死在竹中阿~~
學長姐們  請不要再把我們渴死了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很高興認識你 sherry 竹中語資班的正妞
很高興認識你 第19小隊的大家
很高興認識你 中興竹友會的家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搭公車了吧
等車 投零錢  聽音樂 看著窗外 數著一輛輛的車 想一些事情
3年來 我都是這樣過的啊
怎麼...感傷了起來
搖晃的公車 突然變成了座默劇電影院
無聲的播放著 這3年的公車歲月
曾經 低語咒罵的國中生還有司機
曾經 因為我讓坐而不停對我道謝的老婆婆
曾經 睡過站的國中生
曾經 用書包賞我巴掌的小學生(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曾經 在大腿上讓我不斷入睡的地理或歷史課本
曾經 在清晨把我的好夢給吵醒的白目私立女高中生
曾經 在昏暗燈光下背著數學公式
曾經 在嘈雜的引擎聲中交換著八卦
而公車司機也突然溫馨了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情緒使然


風城的風    依舊狂妄


台中    感覺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