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連輸兩天   心情實在不是很好  畢竟我也是守在電視前面爲中華隊加油的ㄟ
連中國都可以輸了  中華隊還打什麼?
真是太糟糕了!
打日本  跟打中國的情況   可以說是幾乎一模一樣
都是8局以前都還很不錯    害我以為有希望會贏的  
沒想到情況急轉直下   一局而已  就由領先轉為落後  結果就落敗了!
更無法置信的是  我們居然輸給大陸  居然輸給大陸
本來還想說  大陸在政治上一直打壓我們  可以在棒球比賽上好好揚眉吐氣一番
居然 居然 居然....
不過  他們真的贏的很莫名奇妙   我看轉播看兩次  都看不懂他們到底是怎麼贏的
只看到一大堆紅紅的人抱在一起又叫又跳
連台灣的播報員都還搞不情楚怎麼回事   就贏了!!!
算了  這是中華隊守備的失誤   不過這兩比賽  致命的失誤還滿多的   so bad
我還在ptt看到有鄉民說一句超諷刺的話   平常打假球 難怪沒實力
真諷刺!!!


台灣人也真可憐
中國大陸真的是盡全力壓榨  能刁難的都刁難了
爲什麼連運動比賽都要政治化??
看到一則則的新聞  都是在播報他們怎麼刁難我們
電視機前的我看了很難過也很心酸
覺得台灣實在很可憐

日本人都可以帶國旗 帶看板 帶標語進場觀賽
台灣人只能帶中華台北
而且  他們都只搜台灣人的身  動作還很粗魯  簡直就是在羞辱我們
連旁邊國外的觀眾的覺得太過分   中國人(指政府)  真是xxx!


好!  打起精神   別沮喪  明天迎戰古巴    
希望是  好的戲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