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答應說  不管考到哪裡   我都會去還願的
雖然   沒有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第ㄧ志願 
但是  就像張小四說的  是該實行接受然後放下的時候了
總不能跟祂們抱怨  都是祢們沒讓我考上第ㄧ志願吧?



交大土地公   芎林文昌閣   竹東瑤池金母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是誇張了點  但至少求個心安嘛
至於你問我有沒有靈驗  心誠則靈囉
不過  當我在考試的時候確實有比較心安一點
比起學測的慌張(考國文的時候整個很慌)   指考可以說是風平浪靜  一帆風順(亂用成語)


還沒還願的人們
快去還願吧   小心遭天打雷劈
對了   如果還沒去芎林文昌閣的人們要注意
要記得跟坐在櫃檯的老伯伯打招呼
他說他有學過面相  一看就知道誰是好人(不是發卡啦)
如果跟他很投緣的話(他說他是文昌君的代言人)
他會一直跟你聊天  還會叫你去抽籤  很熱情的幫你解籤
不過那位代言人  實在有點熱情過火了  著實把我給嚇到!!


噢!  收到了新生資料袋
居然還要健康檢查(像高中入學那樣)
還要特地去大醫院檢查  很貴欸!!
至於住宿的話  我住這麼遠  應該會有宿舍吧
學校還規定  住在學校方圓30公里以內的學生不能住宿
還好我不是  XD



PS   月底去墾丁  準備陽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