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我就不多說有誰了
(幫忙拍照的那個人不是我們班的XD)


這篇網誌實在拖的有夠久
沒辦法  昨天才要到照片
有照片的網誌看起來才有FU阿!!您說是吧?

202班阿
實在好久好久都沒有聚在一起了
少說也有2.3年了吧??
這次相聚  我是很開心的
而且見到你們大家的時候心理著實有股暖流在流竄
再看一次這張照片
腦袋裡說著:你們都沒變 還是一樣好笑 還是一樣可愛
但是 拿出收藏的照片這麼一比對
大家都變了呢!!

haha 有人變胖囉!

鳥先生 你講話真的很好笑 我想 如果羅apple來的話 她一定笑倒在旁邊XD


前陣子看到一個BLOG
那位部落客少說也有25歲了吧
但是他和他的國小同學們到現在還是定期舉辦班聚呢!(據說是一年一次)
讓我想羨慕也很嚮往  我希望202班也能定期聚在一起  哪怕只是聊聊天也好 (感情這麼好一定可以的)


但是我不要10年後的班聚  見到對方不是寒暄哈啦 而是拿出自己的名片介紹自己在哪家大公司上班
也不要在餐聚上討論從事的行業跟投資的股票
而是討論著 當年是誰喜歡誰  誰捉弄誰 或是 一起惡整哪個老師  一起參加比賽(話說我們真的所向無敵诶)之類的
好嗎??










下一次班聚  該籌備了吧?
(希望是全班 但是不要找老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