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
想必是我們蔗個年紀共同的兒時回憶
還記得小學甚至是國中的時候
每天接近晚餐時刻
電視那邊就會傳來熟悉的片頭曲  <逼哩把啦 逼哩把啦 八八八啦八~>
那時候 我們家3個小孩還會跟著唱欸
星期ㄧ到星期五每天1小時(是不是一小時我已經記不清楚了)的節目可以說是那時候我們家的快樂時光
畢竟那時候也沒有很多好笑又溫馨卡通可以看


最近各大便利商店(應該是 但是我只去小七)都有<X永巧克力>的身影
此品牌的巧克力球也是我兒時記憶的一部分
小時候常常吃這個牌子的牛奶糖  比較有錢的時候就升級一下吃巧克力
至於 最近又開始注意它是因為它推出了<浮雕橡皮擦>
總共有12個人物做成小小的橡皮擦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我想 雖然它標榜是橡皮擦  但實用性可能不高  大概只能收藏用
(我看我也捨不得用它吧)


總共有12個角色
但全部都是小丸子的同學讓我很不高興
我比較想要小丸子的家人
尤其是她的爺爺跟奶奶
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小丸子的爺爺叫友藏 奶奶叫什麼??
還有小丸子的媽媽跟姊姊
到底叫什麼我都不知道 虧我還看了那麼久的櫻桃小丸子 = =

美環是個有趣的角色

永澤更好笑  他每次都會嗆藤木但是藤木卻很蠢的把他當好朋友

我以前很羨慕花輪
家裡非常有錢還長的帥(那時候是這樣覺得)
但是他有錢人的觀點讓我很想揍他!

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幾乎都被我看過了
就是沒有主角小丸子
改天騎小紅去遠一點的地方看看!

小丸子ˋ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