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奇摩圖片上抓來的(比較好看)

作者:九把刀

作者介紹跟書的簡介我就不貼了
反正真正想看的人會自己找來看
那我們就直接跳到   文章節錄囉!

看到覺得不錯的句子就會寫下來
摁!是高三養成的習慣
還記得那時候是爲了要讓自己更有語感
寫作文的時候可以更信手拈來而開始這個活動的
沒想到卻意外的成為習慣...

人生中總有許多意外       

----------------------------------------------------------------------------------文章節錄
常常有人堅信自己只是沒有遇到伯樂,卻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不是千里馬。即便你是千里馬那麼終生未遇伯樂的千里馬多的是。你並不寂寞。所以問題回到最初。如果你喜歡暢快奔跑,縱使未曾謀面伯樂, 那又如何?那便跑吧! 

以前老想著要做出狠猛的事,讓著個世界因為我,而有小小的不同。但所謂很猛的大事,隨時都可以去做平時平淡規律的生活卻彌足珍貴。

如果上帝覺得人類應該在水裡游來游去而不是好好站著,就會給我們一對腮,而不是一對肺嘛! 

一位實際上並不存在的作家阿茲克卡說道︰╔ 人生有各式各樣的困境,有大有小,就像路上的狗大便,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會踩到哪一條。╝

那些與我們狠狠對抗的大人們頭髮都白了,皺紋了,拿著粉筆凝視著黑板前一道又一道的青春。


碎碎念

基本上  我覺得九先生這本書根本有一半以上是在瞎扯
不過他扯的很有道理扯的很有趣
沒有跟我聽說或是想像中的九把刀差太多(或許我根本就不了解吧)
總之  這本書會給我 一語道破 驚醒 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