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夠聳動了吧!!

我敢打賭你/妳百分之一百二十是因為這個標題才點近來看的  haha


就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裡面的廣場旁邊
有著旅行者的好朋友-  7-11跟貴的要命的星巴克咖啡店
才幾年沒見(我記得我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哩)阿里山就變的那麼繁榮興盛阿??!!


原本想進去最高星巴克 消費一下的
但是因為怕晚上睡不著而作罷(本人對咖啡因極度敏感)
隔天還要3:00起床看日出呢!
所以 我錢包裏的國父開心的列嘴大笑XD

(下面的個黑黑的人是我妹  可以不用理她  )
阿里山上不只是有神木了  還有星巴克咖啡呢!!!!
我記得有句童謠是這樣念:
一二三  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  阿里山上有神木(可以改成星巴可克了啦)



除了星巴克  還有///


有7-11真的方便許多  晚餐宵夜點心都是在這兒解決的
這樣以後我環島到阿里山在也不用擔心糧食不足啦


因為高山上氣壓比較低的關係
所有不密封包裝的東西到了山上都會變胖
形成了很有趣的畫面
連那種一包一包的洋芋片摸起來都很鼓很鼓
感覺很像氮氣填充太多   haha



阿里山郵局很有當地特色
有別於一般郵局給人綠綠的印象
她的外觀則是很古色古香 
只可惜我到那裡已經過了5點下班時間
假日也沒有開
不然我一定會給自己寫一張明信片
再蓋上阿里山郵局的郵戳
一定很酷!!!







15度的氣溫其實很涼爽
讓我好想整個夏天都住在阿里山(只有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