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暑假已經悄悄的過了1/4
不願在家當米蟲的我還是硬著頭皮騎著小紅載著花花到處找工作
住家以外1公里的地方我想就不必考慮了
有工作的地方早就被那些提早當上大學生或是5/17考完統測的孩子們給應徵走了
我們這些經過指考蹂躪的人們連人家挑剩的工作都沒得做
只能整天捧著手機等著對方打電話來說 你被錄取了!或是 你可以馬上來工作了!
結果只收到一大堆詐騙的簡訊跟電話
欸....應屆的畢業生就是這麼可憐
看來我只好跟花花到石門山上賣西瓜汁了
如果你們下次到石門山閒晃的時候
有看到兩位辣妹在賣西瓜汁(我跟花花討論的結果是 老阿北最喜歡到辣妹的攤子光顧)
順便買一杯消消暑吧!保証健康又好喝(如果要買ㄧ打也是可以)

一整天都在騎車 騎到我的右手都快抽筋
看來我必須好好考慮騎機車環島這件事
六福村 小人國 餐廳 大楊梅鵝莊 貴族世家  蕃茄農場  高爾夫球場 統一健康世界(這是有錢人去的地方)
通通問過了  就是不缺暑期工讀生  看樣子 總統換人當也沒有比較好(硬是要把錯推給別人)
問到後來乾脆不問了
騎去內灣跟花花來個短暫的小約會
很蠢的兩個人就特地跑到內灣喝西瓜汁跟珍珠+愛玉
看著那些悠閒的人們在內灣橋下玩水烤肉
再看看我們這身狼狽樣 實在是天壤之別

沒辦法  就是缺錢缺錢缺錢
錢難賺阿!!!
不過  我一點也不羨慕那些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出去玩說一聲錢就有的人們
一台八萬的機車跟一台3萬多的雙核心電腦
這是有錢人家才買的起的東西 
我想那些人永遠都不會了解我們也是逼不得已才要去你們不屑的大賣場打工

我只能說                    新鮮的西瓜汁一杯25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