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高中熱舞社第16屆成果發表會



紅圈圈的是我弟

影片一段


我只能說
真是太精采了
讓我覺得空出星期天下午也不會後悔

成功高中真不是蓋的!!
連成果發表都可以辦的這麼專業
還不是因為我弟是社長(驕傲)
好啦好啦~~一個活動能辦成當然是要大家一起努力才會成功的
一個人是沒有辦法扛下全部的事情
就像海龜(我弟的nickname)
他總是想把所有的責任一個人攬在肩膀上
你就是太有責任感了  什麼事情都想自己做
我這個做姊的看了都好心疼
尤其是看到你一下子瘦了這麼多
就知道你爲了這個成果發表付出了多少心力
連期中考都可以讓它爆
可見成舞對你來說比女朋友還重要(你都不知道當你solo的時候有多少小綠綠在喊你的綽號)


不過不過  
這個發表會在我這個外行人看來已經很成功了
讓我對你們學校的熱舞社不得不佩服
也讓我覺得
有你這個弟弟 真的讓我覺得好驕傲(都快飛上天了呢)


題外話

你們學校的帥哥還真不少
應該說 
台北的型男還真不少
看的我眼花撩亂(笑)


還有還有
我現在才知道
演<危險心靈>的男主角(謝政傑)的黃河
居然在成功高中
拜託~~~!!!金鐘獎影帝欸
他笑起來真是靦腆
人也很nice 

有張合照 



我狂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