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了

5樓的K書中心已經從冰箱改裝成火爐或是烤箱了

說真的

不開冷氣真是會讓人煩躁不安

(大概是冷氣吹習慣了吧)

連晚上都熱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  這間K書中心的冷氣不開則已 一開就彷彿回到了冬天

請問那是幾年前的冷氣阿

現在都進步成分離式變頻又省電費的冷氣了

重點是 一點聲音都沒有

你們都A我們這麼多錢了   換臺高檔一點的冷氣有何不可?

(純粹抱怨  聽聽就好)



除了天氣很熱之外

坐在四周纏綿的情侶讓我彷彿置身在熱情的沙漠

感覺非常的耀眼  有無數的火把在身邊燃燒

我想我會需要一隻可魯來幫我帶路(我瞎了)

要熱情如火請你們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