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
那個很有力量的我跑到哪兒去了?
我也不知道,也許躲起來了吧!
最近的意志力真是越來越消沉
都快要接近崩潰的邊界
畢竟  我還是非常的惶恐與不安
我看  這次模擬考的成績出來 大概又會大大的打擊我一次

噢! 這跟妳成為大學生沒有任何關係
我可是比妳還要高興妳提早成為大學生欸
(妳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恭喜妳一下 
不過我真的建議你 打一篇網誌把那個瘋子擺脫掉
不然在妳開學的那一天
他搞不好會在校門口對面的鳳梨田等著妳叫妳跟他一起吃鳳梨


心麻痺了
漸漸發現自己對越來越多事情沒有特別的感覺
甚至是以前曾經很喜歡喜歡的東西
現在看到  真的就還好  沒感覺
或著是無所謂


有一首歌  叫做<渺小>

929樂團,〈渺小〉。

不管你是醒著 或者你已經睡了
不管你現在活著 或者你已經死了

這個冬天依然不下雪 這個夏天依然令人疲倦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沒有你的日子很難過 微笑一下也許比較舒服
我們只是小人物 沒什麼特殊

未來對我們太遙遠 宇宙太大看不到邊界
生命太小太脆弱 太無法掌握
可是阿嬤曾經這麼說 即使每個人都不好過
也要努力認真生活 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不管你是笑著 或者忍不住你也哭了
不管你現在活著 或者你也想離開了


我要說
我有新歡
而且 我發現  妳對我越來越重要
盡管我們有一些差距
但是  我想妳知道妳對我的重要性(好吧!或許妳不知道)
還有65天(這不是指考)  我抱著期待的心情倒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