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所學校向下沉淪不是沒有原因
看看資源中心的k書狀況就會有多心寒
那些同學真是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早上9點10點到學校就算了
還帶著早午餐帶學校來慢慢享用
吃完早餐跟同學聊天打鬧一下
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翻開課本
10分鐘過後還停留在同一頁
到是手上的手機不停的傳來新訊息
唸了一下桌上的課本   血液中的糖分增高  昏昏欲睡 
不知不覺就接近地平線了  索性乾脆趴在桌上睡
等到醒來已經是11:30的事情
把已經畫了兩行重點的課本放到旁邊
跟坐在左邊玩手機的同學討論等一下12點要去哪裡吃飯
等到決定好了之後也差不多12點就興高采烈地去吃飯了
吃完午餐 回到k書中心  又重複一樣的循環
睡覺 玩 聊天  畫一下已經劃過好幾次的重點 玩 聊天 覺得累  睡覺
請問你們是來學校幹麻的阿?
野餐嗎?
要野餐不會去山上或河邊喔
幹麻跑來學校k書中心
自以為跑到學校翻幾頁書就心安理得
你們這些人  通通去念中華算了啦

還有那對情侶
一來學校就睡覺是怎樣?
有這麼累喔?
10點來3點就走
2個小時吃飯
2個小時睡覺 卿卿我我
請問剩下一個小時你們要幹麻?
看書?  我看不必了
每次我抬頭或是裝水都會看到你們兩個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
大學是有考對方的眼睛有多深邃還是瞳孔是什麼顏色嗎?
到底是來k書中心幹麻的阿


真是為我們學校的未來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