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部電影光是預告片就這麼吸引我
星期五跟心如去大遠百看<曼哈頓奇緣>
在正片開始之前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
種種原因讓我看到電影的名稱本能的排斥
看完預告片 我竟然被感動了
(大概是女主角太漂亮了吧)
回到家 跟妹借原著小說來看
而我居然發了瘋似的從12點拼命看到半夜兩點
一口氣把上集看完
還讓我落淚3次
真是不可思議
今天就把整部小說看完了
感觸倒是不小...
讓我很想很想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原本我想直接把電影的名稱打成標題
但是我怕這兩個字會造成不必要的轟動
所以還是算了




沒錯

讓我以為我瘋了的電影  就是


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