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跨年夜
還是窩在家裡看電視
外頭真是太冷了
拜託!10度欸
我是生長在熱帶的小孩   10度對我來說  實在是很冷

想想看
在寒冷的夜晚
躲再被窩裡   一次可以看到台北台中高雄的現場轉播
還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特寫
還要跑去人擠人幹麻呢?
更何況
放學再殺去台北市政府一定會在很後面很後面
這樣就看不到5月天了(大概只能聽到轟轟轟的聲音吧)
所以還是在家裡看電視的好
覺得高雄的很悶馬上就可以轉到台北跟5月天一起high

不過
我已經想好我大學四年的每一年跨年要怎麼跨了
當然就是台北台中高雄各去一年
還有一年  當然就是要到台東太麻里 或是阿里山上看 第一道曙光
不然就枉費這樣的青春了


我希望
學會    唯一的事情

 放下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

看得開   是唯一要學會的

這很難  不簡單




新年快樂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