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都是不勇敢的人們
不過
你好像比較害怕
害怕失去 害怕受傷 害怕所要面對的一切   對嗎?
這都是你在說  
你我都清楚
這樣的關係  只要有了第3人的介入  一切都會變質
還是你還認真的以為   就會一直這樣下去呢?



有一首歌   句句唱到我的心坎裡



造口業真是要不得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不過....你好像以此為樂
好像   不這樣就活不下去似的
好像  看別人臉上冒出無數個冏字你就會很爽
還好我已經練就ㄧ身好功夫
可以抵抗你大部分的攻擊
不過   要是上一次我沒有做好我的情緒管理
隔天竹北高中又會出現在社會版的頭條上
這是你的缺陷  而我也會欣賞你的美
但是我相信   公平  這兩個字
不然  為什麼你總是要抬頭看別人  
而不是低頭呢?



有人跟我說   
妳明明就很難過   回家還會大哭   為什麼還要裝作若無其事   妳又不是一個作做的人
是阿  我是難過  但是沒必要也不需要把情緒傳染給別人
這樣很缺德  
況且   我難不難過   跟你好像也沒有什麼關係
免了   你的關心   我很好




又有一個人   真是讓我害怕到極點了 
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遇到這一類的人
沒想到  這麼快就遇到了
而且  好像不只一個

 尖銳不加修飾的言語  是你保護自己的武器
卻也無意殺死了   不想傷害你的人
你永遠都不會了解
當時的   我的崩潰   




這樣子倒數
真是膽顫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ifornia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